許久沒有發文寫些有內容的東西... 來寫一篇大雜燴吧!

這篇幾乎完全沒有美妝品發揮的空間就是,因為目前已經到了家裡倉庫區就好似百貨一樓站區的狀態...

連即將來臨的母親節檔期也可以篤定地說要跳過...

恐怕還不止於此,未來不知有多少個大檔都是((必須))要跳過的...

對於這樣囤貨太滿無法下場廝殺的情況,曾經我也有些焦慮想要靠出清改善,但是靜心思想之後,覺得要不愧於自己將囤貨們帶回家的初衷

決定要花時間好好地把它們用完! (有決心貌)

但是對於各位就有些歉意了~ 未來在用的美妝品都不是什麼新品~ 可能有些還絕版了... 自然不會再生文章出來燒人... 買不到很難過的我懂~

因此其他採買的物品的出場機會就會大幅提升了

 

藍色~ 是我最愛的顏色~ 舉凡各種帶藍的顏色像是藍綠色、藍紫色、寶藍色...全是我所喜愛的~

其中,帶點灰的灰藍色卻是在都會裡最萬用的顏色~

身上穿戴些灰藍色的物品總覺得今日的自己似乎怡然靜謐了起來~

 

首先,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熱愛的衣服品牌pleats please,簡稱PP

一開始是貴婦好友曾經提說要送類似款式的洋裝給我,但我一聽到打摺馬上就婉拒了,心想我已經是厚片人了,再罩一層打摺那不變整條土司了嗎?

後來grace的格子裡的戰利品燒到最佳戰友-美人魚姊妹跟咪咪大

經過兩位接連入手之後,小的也就跟風去看了實品...

說實在的,一直到出門前我心裡都不覺得自己會跳坑... 理由同上就不再多說了...

但是事與願違,第一次靠櫃就買了一整套...

 

因為對於仍在哺乳的我來說,最感困擾的就是走樣的身形... 沒想到PP的衣服竟然可以修飾得很好...

那些細密的摺子雖然可以順著身體曲線起伏但是又夠挺,不會顯示出我三層肉的輪廓... 穿上很有精神~

今年春天新款出的雙色上衣非常博得本人的歡心~ 照顧起來也很簡單,手洗乾了隨便塞衣櫃就可以了~

簡單、有型、好搭、好顧~ 實在是太得人疼了! 強力推薦這牌的衣服給大家~

 

pp-2.png  

pp-1.png  

 

PP的衣服在日本買有不少的差價,大約是台灣定價的六~七折,建議去日本遊玩的時候可以順道買~

但在台灣專櫃上的現貨很少,每次進貨很快就被VIP掃光,這是讓人傷腦筋的一點...

 

從去年開始愛上了精品,眾家精品當中尤其是Hermes最得我愛... 然而在此之前我自己買的物品當中可以勉強算是"精品"的,也只有二線的coach而已

會甘心跳這大坑實在是因為,摸了Hermes之後我才發現我對品質的要求完全地被滿足了...

會有種, 啊! 原來我找半天要的東西就是Hermes啊~

說實在的,以一個長夾來說,Hermes的絲巾長夾在精品裡也不算特別貴的了

但是跟同樣也屬精品的Loewe比起來,上邊油的細緻程度、皮革的品質等等,還是Hermes勝了一籌! 更不用說Hermes家讓人稱著的各種美麗色澤...

不過好在我寒酸的荷包不允許包色癖發揮~ 目前給自己的限制是任何物品只能買一色

因此來分享一下非常喜愛的戰利品~ PM Evelyn in Blue lin

這個顏色非常清新舒雅~ PM Evelyn的包型夠裝日常用品又不會太寬厚,即使是入門款各個細節也不馬虎~

搭配上絲巾可以說是這個包給女生用的正解,也屬強力推薦的一品!

 

IMAG0971.jpg  

 

同場加映去年新色的冰河藍牛角項鍊~

Hermes家的牛角項鍊很簡單大方耐看,是我特別喜愛的配件~ 一半露出牛角的原始材質帶來點古樸感,但一半上漆的亮眼色澤又很適合在日常穿著當中起畫龍點睛之效~

 

hermes-1.png  

 

以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