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羅威--西班牙血統的奢侈品牌,以皮製品出名,旗下當家花旦Amazona包是西班牙王妃的愛用品~

 

618175_1.jpg  

 

無奈... 純正的皇室光環並未庇蔭Loewe太久... 在各大奢侈品牌紛紛往年輕世代靠攏之後... Loewe迫於現實也找了個年輕設計師將自己改頭換面一番...

過去以四個花體L組成的logo曾有"歐洲最有名的螃蟹"的頭銜... 這歐洲丁蟹也被處決... 目前各商品上已不復見...

新設計師上任幾年,果然把Loewe改得連他媽媽都不認得,王妃大概只好另覓新歡...

推出的新款變形包Puzzle變成了各街拍潮人人手一包的超夯行頭

 

 

如果妳愛Puzzle,恭喜妳~ 有著街拍潮人的眼光~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是個碎玻璃包耶(我不懂時尚)...

不僅如此,哀哉~~ 過去的女主角Amazona、最佳女配角Flamenco全都走鐘...

Flamenco:  左舊款  右新款

 

 

不只Flamenco,過去常用在各包款上的流蘇都不見了...

大幅減少使用小羊皮的數量... 還我光澤如絲、手感柔滑的小羊皮啊...

 

Amazona 新款變這樣....

也許有人會覺得改得好啊~ 因為多了背帶~

但是... (於我)悲慘的是,它的皮質變了... 設計也變了...

雙層皮變成只有單層皮... 意即,包包沒有內裡,打開看到的是表面皮革的反面皮...

原本一個好好的出得了廳堂的王妃包,瞬間變成了個粗用的郊遊包...

打擊實在太強烈... 只好化悲憤為力量~ 趕緊出手買下舊款包款~ 我的黑色Amazona~~

 

loewe-3.png  

 

因為是舊款~ 入手價很美~ 超開心的!

它外面是牛皮、裡層是山羊皮,只能手提,是要一直捧在手心好好呵護的王妃包~

重量不重,尺寸不大,我想可以的話,到了60歲也很適合提它~

 

其實也不是全盤否定新設計師"改良"的新款,有一樣是我覺得改得好,新款比舊款強的~

就是皮帶~~

 

舊款的皮帶頭是歐洲丁蟹~ 實在不愛丁蟹的霸氣...

這是我買的新款~ 皮帶頭比較秀氣~~

loewe-2.png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