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品已經陸陸續續上架囉~ 可以說夏季折扣正式告一段落~

來記錄一下戰利品吧~

除了上次寫的Loewe Bounce之外~ 讓我省錢計畫破功的是Ferragamo...

(讓我只好乾瞪眼看最近好多家保養品牌辦飯店護膚,完全沒有辦法參加...)

這次帶了兩雙同款不同色的高跟鞋...

之前寫Ferragamo都蜻蜓點水,今天會好好交代一下的~

Ferragamo的鞋款都有自己的名字~

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寵兒--Mimi

 

ferragamo-2.png

 

入手的是六公分高的鞋跟,可以輕鬆修飾腿型~

同家族裡還有平底款、後跟繫帶低跟款喔~

 

 

 

ferragamo-3.png

 

Mimi的特色就是尖頭配上大大的蝴蝶結

鞋頭的線條多是直線,修飾腳型效果超好

這雙Mimi是巧克力色小羊皮的~ 因為皮質關係,穿起來很軟很滑

因為顏色的關係,我打算讓她配套裝或深色衣物,待冬天或莊重場合出動

冬天腳也會比較小~ 所以我拿的尺寸比平常小半號~

這樣穿起來會比較貼~ 不容易滑脫~

 

 

 

另外一雙Mimi,選的是米膚色漆皮配黑白蝴蝶結的配色,比較跳~

裸色調非常好搭,所以來了第二雙...

 

ferragamo-4.png

 

 

 

這雙米膚色Mimi色調比較淺一點,適合配淺色衣物,打算讓它春夏出動

 

ferragamo-5.png

 

漆皮沒有羊皮或原皮那麼滑,夏天腳也比較漲,所以我拿的是大半號尺碼

選尺寸真的要注意喔~ 因為漆皮如果太小的話比較容易磨腳

但漆皮的優點是比較好照顧,比較不怕髒跟刮

覺得可以凍得比較久一點

 

 

 

來張Mimi團體照吧~

 

ferragamo-13.png

 

兩姝~ 各擅勝場啊~

如果只能選一雙,然後沒有需要穿套裝的場合的話,左邊的米白黑三色款絕對是首選~

越看越覺得它有小香風呢~ (這樣講Ferragamo應該不開心吧?)

但我兩雙都好愛啊~ 所以都帶回家了~ ㄎㄎ

 

 

 

加上兩位Mimi之後,目前Ferragamo已集滿七美~

 

ferragamo-16.png

 

七是完全的數字~ 接下來打算暫停收集了,等有舊愛退場再找新歡遞補

所以... 來介紹一下各個鞋款、綜合比較一番吧? (意思是近期只放這次火要放大把一點的...)

 

 

 

比6cm高跟的Mimi再低一點的是兩雙同款不同色的Ninna

(又是同款不同色...由此可證我有選色困難?)

 

ferragamo-6.png

 

Ninna家族裡有平底、楔形、低粗跟、高粗跟的姊妹款

特色是鞋頭I字形金屬配上比較小的蝴蝶結、

鞋頭比較圓、短、

這兩雙比較特別的是它們都是M楦

但楦頭我沒怎麼研究,只知道櫃上買的多是D楦,比其他楦都來得寬

D跟M我這寬腳都穿起來很ok

 

 

 

3cm楔形跟~ 是最舒服的高度

Ninna的鞋底是膠底

它是我覺得最好穿的,因為膠底很軟很輕

走起路來有點彈性fu,可以健步如飛

但猜想也許也磨損得比較快吧?

 

ferragamo-8.png

 

 

 

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ferragamo-15.png

 

 

 

深藍跟酒紅,都很好搭

配色上也不會太暗沉

這點對楔形跟尤其重要,因為跟得比例比較多,顏色太深沉會覺得色調上很厚重

所以我不買黑色楔形的

 

ferragamo-10.png

 

 

 

再來是兩雙不同款不同色的低粗跟...

雖說看起來鞋型很像,但真的是不同款喔~

左邊淺粉是Vara 1,右邊黑金是Vara

(一個新版一個舊版的意思...)

這兩雙我刻意選皮質蝴蝶結的,比較耐髒

 

ferragamo-11.png

 

Vara 1比Vara鞋頭寬一點點

櫃姐說通常Vara 1可以挑小半號的

但我還是拿跟Vara一樣的尺寸

因為淺色系的鞋子我想春夏穿

(腳漲差半號... 可能是我新陳代謝比較差?)

 

 

 

右邊這雙是去年秋冬款,黑色反皮綴金色千鳥紋刻痕

這雙華麗的黑金色系讓我對它很有感覺,一看到就愛上了!

(我很少買全黑的鞋子... 因為全黑太... 平淡無奇了)

 

ferragamo-7.png

 

 

 

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裙子、褲子都可以搭

ferragamo-14.png

 

 

 

淺粉Vara 1之前寫過了~ 再貼一次照片,請讓我蒙混過去...

 

ferragamo-1.png

 

無論是Vara 1還是Vara,也都很好穿

跟Ninna比只是走路時少了點Q彈的感覺

 

 

 

終於寫到最後一雙,Varina...

這雙是我在Y購尋來的美色~ 紅到發黑的顏色

好愛這雙深濃的紅,也是一見鍾情

覺得它配黑白衣著非常雅緻

 

ferragamo-12.png

 

 

 

Varina是平底款,走久足弓會痠

比較麻煩的是它的蝴蝶結有車到鞋底

這樣很容易弄髒吧...

不過它跟Vara一樣都是經典款

 

ferragamo-9.png

 

目前穿Ferragamo的感覺挺好~

鞋子的各個細節也都非常精緻~

他家的鞋我都沒貼底~

除了Ninna之外,這裡的其他款都是皮底

走個幾次、自然磨損之後就不會滑了

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