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 好生火呢~

今年開始香緹卡換了新model,有點年輕Olivia的影子,她還是香緹卡的謬思啊~

--

2016香緹卡秋季彩妝新品 非洲榮耀限量慈善彩妝系列
每年香緹卡推出的慈善限量彩盤總是令人期待 ,2016年春季推出的春詠木蘭限量彩盤,藉以呼籲保護世界美麗野生物種。
今年秋季,我們將歌頌幾近絕種的萬獸之王——獅子,推出「非洲榮耀 保育獅群」

 

30多年來,非洲因為環境的破壞導致動物賴以維生的大草原消失,加上缺乏足夠的保護方案,使非洲獅的數量大幅減少。2015年,美國一位牙醫獵殺辛巴威深受喜愛的明星獅子「西賽爾(Cecil)」一事,受到世界愛護動物人士與民眾的嚴厲撻伐,創辦人Slyvie Chantecaille,看到此新聞深感到相當難過與不捨,決定造訪非洲拜訪默默守護獅子的國際組織Lion Guardians,希望透過此次的彩妝系列的推出,讓喜愛香緹卡的消費者了解這個議題,也對於獅子保育工作付出一己之力。

 

 

香緹卡2016秋季彩妝,承襲始終貫徹的品牌理念,再次推出了慈善限量眼彩盤,延續一直以來「以美麗改變世界」的品牌慈善精神,致力於提升女人的個性美麗,延伸出紀念眼影盤的設計靈感,發表四色全新眼影。

 

2016年秋季彩妝系列讚揚獅子雄偉天性,獅子在矮叢中移動是一種令人熱血沸騰的體驗─牠們亮麗的鬃毛在太陽下發亮,充滿從容、自在的力量,散發出無與倫比的傲氣與自信,一直以來受擁「萬獸之王」之稱號。而本季彩妝的靈感來源則來自香緹卡女士一次的非洲之旅。渲紅的大地、廣闊閃爍的沙礫和粗曠的灰岩石地形,躍上秋季彩盤幻化成為優雅、豐富多彩的大地色調。唇彩和頰色彷彿是瑰麗大地映照在臉龐上,而大地色調最能詮釋女性溫柔中帶有堅毅個性的女性力量之美,優雅知性且低調的大地色調,亦是2016秋季伸展台上的主色調。

 

 

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 Protect the Lions Eye Palette

靈感來自非洲地景與美麗的獅子。溫暖的米白色與如綢緞般細緻的岩灰色雕塑出溫柔的雙眸,細緻光澤的金銅色與非洲大地色澤的酒紅色,讓雙眼綻放光采,雙頰上淡淡的低調粉紅色澤讓肌膚散發明亮氣息。

 

色彩

白沙Sand:細緻的米白色中隱藏著細微的金色珠光 (左上)

非洲托帕石African Topaz:閃爍的金銅色 (右上)

安博塞利Amboseli:靈感來自安博塞利國家公園美麗色彩飽和的酒紅色泥土地,迷人的酒紅色讓眼部輪廓更為深邃   (左下)

灰岩石Rock:絲滑粉霧面質地的岩灰色,中性的灰色調打造出女性潛藏的堅強。 (右下)

 

 

非洲榮耀胭脂頰彩  Pride Cheek Shade

結合特殊色彩微型粒子粉末,完美呈現純淨色彩。如羽毛般的夢幻輕柔質地,輕輕點綴給予優雅的好氣色。與肌膚接觸的瞬間,立即完美融入肌膚。絕佳附著度創造彷彿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氣色。精巧附鏡銀色圓形礦石流線粉盒,時尚簡約的不規則的金屬面設計,不僅方便隨時補妝,單顆外盒設計採用可更換蕊心的環保概念,亦能依照各人喜好,更換不同顏色的香緹卡腮紅頰彩蕊與眼影蕊,方便訂製氣質女性的不凡品味。

 

 

保育獅群彩盤與非洲榮耀胭脂頰彩銷售收益的5%都將捐贈給獅子守護者協會(Lion Guardians)

 

 

花妍潤澤唇膏 Lip Stick 

香緹卡花妍潤澤唇膏Lip Sticks,乳霜般的質地,不僅提供高飽和的色澤,同時令雙唇感到舒適。色料包裹在特殊的潤滑配方絲胺酸Lauroyl Lisine 中,能在唇上形成薄膜,避免油、水使唇膏脫色,高顯色度,易於上色且令雙唇柔軟舒適。主成分特點,由天然花蠟、花油及蜂蠟組合而成,質地滋潤色彩飽和,含維他命A、C、氨基酸潤滑劑,增添唇部肌膚舒適柔軟。

 

新色

優雅幻境Mirage:完美的裸粉色,與任何膚色都能完美配搭,襯托女性優雅脫俗的氣質。(右)

非洲紫羅蘭African Violet:擁有細緻冷色基調的大膽莓果色,充滿非洲異國風情的鮮明色彩。(中)

落日粉橘Sunset::溫暖、高雅洗鍊的珊瑚橘,如炙陽西落,耀眼的光芒灑落在迷人的雙唇。(左)

 

 

絲滑光感眼線筆 Luster Glide Silk Infused Eye Liner

訴求完美的精采顯色以及防水、抗暈等功能,搭配華麗的光感色澤,如眼線液般擁有強烈勾勒效果。絲絨般如雪霜的細緻柔軟質地,色彩飽和且完美無縫隙。輕輕於眼皮上滑過,即可瞬間與眼部肌膚結合,填滿睫毛根部。綢緞般的材質輕滑不會造成眼皮負擔,且大大降低於上妝的時候對於眼皮的拉扯傷害,簡單輕鬆地打造無法抗拒的驚豔的眼線,甚至數小時後依然完美顯色。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1dydxx8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