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請恕小女子偷懶許久都沒寫文章~

今年週年慶的戰利品我一直在斟酌要用什麼方式發文~

因為我自己沒有寫很久的部落格,以往週年慶時,都是默默地潛水看各家分享,常常會越看越生火~越生火就一波一波地追加~這是我個人的陋習啦~但是考量到文字、圖片的感染力,今年就打算一次發文列出採買清單~既可向各位交代~又可降低造成衝動購物的可能性~

所以忍了好久~~好久~~~

這次週年慶從八月品天然週慶開始~到現在十一月參加忠孝Sogo買了最後一批~總共歷時三個月~也就忍了三個月~

 

第一站是 <品天然>

今年八月的時候我過敏的很嚴重,可以說去年九月急忙跑到香緹卡預購的心情在今年又重覆上演了~只是對象換成品天然~

當時臉上、脖子的皮膚紅腫得很厲害,加上我又有每天化妝的習慣卻不得不暫時停止化妝,讓皮膚休息~但內心還是希望自己即使過敏也有辦法「稍微亮麗」一些~

所以買的都是安撫、鎮定的保養品,以及一組ISUN礦彩~用來敏感時期粉飾太平之用~

購買清單如下(圖沒拍~改天有機會再補~):

  蜂膠膏

  打油A、L霜

  Blissoma抗敏精華

  海上花去瑕精華、全能乳、身體膠

  Grateful body敏感和諧液

  ISUN即刻救援面膜、礦彩(粉底、蜜粉、打亮、腮紅、眼影兩色、眉粉、口紅)

  *以上如無特別說明都是各一*

 

 

 

第二站是 <LP>

這個不用多作介紹~應該有不少人被燒到而紛紛跳坑吧?(放火的有力人士請自行對號入座~)

拜有力人士之賜,我預先試用了一些小樣之後就決定了購物清單~第一次買所以都是殺特惠組~

雖然LP商品眾多,但真的要下手購買的就是我試的那一小套,沒有出特惠組的,就挑類似商品有特惠組的買~

其他商品待我以後有機會試用過,再來評估要不要買正貨~

收到的時候真是嚇一跳,裝滿滿地一大箱啊~

WP_002704.jpg  

 

購買清單如下:

WP_002707.jpg  

  珍鑽水

  藍魚子珍鑽精露

  藍魚子霜

  極致眼霜兩組

  *以上如無特別說明都是各一*

 

 

 

第三站是 <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這筆完全是意外~意外地被今年預購、品牌日限定的彩妝組燒到~而籌畫了這一批剛好拿到第二崁滿額的購物內容~

雖說今年預購沒有像去年那樣可以拿2ml精質乳霜,但今年的預購小點心很對我的味~是珠寶盒的點心~外盒也有特別設計過~算是頗為用心~

WP_002905.jpg  

購物清單如下:

WP_002901.jpg  

  預購限定彩妝盤

  蠟筆組

  眉筆蕊心#202

  無齡彈潤精華

  柔膚蜜

  *以上如無特別說明都是各一*

  *上排左那盒就是預購點心*

無齡彈潤是我很喜歡的商品,用心擦真的會有V~柔膚蜜是第一次買,之前一直很躊躇是否要買是因為我皮膚很敏感,怕撕除式的面膜對我來說太刺激,但幾次在櫃上護膚這樣用下來都沒有異狀,而且可以跟家裡的緊膚霜配成對來個居家SPA,加上又是在台灣買比較合算的品項~就買下去了~

 

 

 

第四站是 <雪花秀>

雪花秀的資訊算是很早很早就收到的,也馬上就鎖定了主要要買的是之前試用過覺得很滿意的「臻雪丹御系列」和早已買過正品的「明禕草精華」,加起來剛好可以拿預購隱藏版的滿額贈。

為了花掉一些換得的禮卷,又加買了一條水律隔離霜~這是朋友一再回購推薦給我的~有如此口碑就嘗試一下囉~

收到時也是一大箱,不過當天趕忙拆箱就沒拍了~

購物清單如下:

WP_002978.jpg  

  臻雪丹御水、乳、霜組合

  明禕草精華

  水律隔離霜

  *以上如無特別說明都是各一*

今年雪花秀特惠組作得很好,滿額也超豐富,隱藏版滿額是送通版最高門檻滿額贈加上兩樣正貨(滋晶系列洗面乳+片狀面膜),另外還有預購禮。

 

 

 

最後一站是 <Nars>

為了花掉換得的禮卷,想來想去不知要買什麼,想到日常的消耗品-Nars大無畏打底筆、眼線膠筆,因此忍痛捨棄購買Dior眼影霜的計畫~轉而購買Nars~

Dior的眼影霜是很不錯用的,但是我對眼影霜先天有些心理障礙需要克服,過去買的眼影霜(都不是Dior的)用不多時就會有「腐敗氣味」或「乾澀質地」這種需要汰換的情況發生~所以想了又想之後,還是決定一次購入一罐即可~待要汰換的時候再來嘗鮮新色~

購物清單如下:

WP_002979.jpg  

  大無畏打底筆兩條

  黑色眼線膠筆

  雙色眼影#Kalahari

  腮紅#Nico

  *以上如無特別說明都是各一*

因為特惠組拿到一支短柄暈染刷、一條粉色唇蜜、滿額拿一小罐SPF30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