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誇口,濕疹又發了,這次依然是手指、脖子區塊性紅腫癢,慶幸的是臉都沒事!我想會再發是因為我擦沒兩天藥就停擦,其實這些部位沒完全好,而臉沒事則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最近一個多月以來用的保養品都很固定,另一個是現在用的保養品項目的成分還有滋潤度都很適合我。

 

用到適合的保養品總是覺得特別開心,順便紀錄一下目前的臉部保養程序:

 

<白天>

 

  清潔:洗臉巾沾「清水」擦臉 或 化妝棉沾「Sisley 花香化妝水」擦臉

(這個步驟很重要,別嫌髒,乾敏肌受不了一天洗兩次臉的,其實早上臉上並不會有太多的油)

  精華一:Sisley 聚水賦活精華(按兩下)

  精華二:Sisley 全能防禦精華(按一下)

  防曬:Darphin 活顏抗皺防護精華SPF50(按兩下)

 

  接著就上妝了!

 

 

<晚上>

 

  清潔:香緹卡全效卸妝乳(四片化妝棉,各六下的份量)

(這是卸妝、洗臉二合一產品,一回家先盡快卸妝、卸隱形眼鏡、換上可以讓小孩玩弄的大嬸裝扮)

  中繼保養:Sisley 修護面霜

(會加這個程序是因為我卸妝完到洗澡之後完成整個保養程序還有一段時間,這中間若都不擦保養品會覺得有些乾澀,但若就這麼完成保養程序,我又會覺得洗澡時會洗掉部分,加上手邊有這罐Sisley 修護,它的特性是雖有抗敏作用但質地對我仍不夠營養還是要再加其他乳霜,因此剛剛好可當作中繼接力維持滋潤度的保養品)

  化妝水:香緹卡玫瑰水(按八下)

  精華:香緹卡活膚精華液(按四下)

  乳霜一:香緹卡保濕霜

  乳霜二:香緹卡黃金霜

  眼霜:肌膚之鑰精質眼霜

  護唇膏:Sisley 潤唇霜

 

每週兩到三天晚上進行面膜保養,程序就改成:

  清潔:香緹卡全效卸妝乳(四片化妝棉,各六下的份量)

  中繼保養:Sisley 修護面霜

  化妝水:香緹卡玫瑰水(按八下)

  精華:香緹卡活膚精華液(按四下)

  面膜:香緹卡修護面膜

 

 

再來就是要勤擦藥,希望能根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