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Sogo舉辦的日本商品節是我家必要參與的盛會,現場有來自日本各地的各種食品、飲料、現煮拉麵、便當,還有生活用品,像園遊會一般,走走逛逛,不用出國就吃飽喝足道地口味,好不熱鬧。不過今年去發現食物份量有些縮水,因此簡單吃個新品牡蠣便當、北海道冰淇淋,買個綜合海鮮炸物了事。這次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本文要談的晃祐堂熊野筆。

 

今年帶回的晃祐堂戰利品:刷具保護套一包、眼影刷一支

 

 

跟手邊也屬熊野筆的白鳳堂比較:白鳳堂我入手的是跟Chromotto合作的桃紅桿組合。

 

 

刷毛的比較:從左到右的順序是白鳳堂小眼影刷、晃祐堂眼影刷、白鳳堂大眼影刷。晃祐堂這支眼影刷的刷毛幅度介於白鳳堂的大小眼影刷之間。

 

 

就側面的刷毛幅度來說,晃祐堂也是介在兩支白鳳堂之間,但很明顯地,右邊那支白鳳堂大眼影刷的刷毛尖端因為層次比較高,刷毛是屬彈性中較帶鬆軟的感覺,適合均勻在大面積刷覆淺淺一層眼影;左邊的白鳳堂小眼影刷最有彈性,上眼影時發色度很好,適合打收斂色;而中間的晃祐堂眼影刷的彈性和鬆度也介於兩支白鳳堂中間,我想應該是屬較不限用途,或不拘範圍,可以一支走江湖的那種,很適合外出時不想帶太多刷具時使用。

 

 

加上去年買的粉底液刷和唇刷,已經可當外出用旅行組了!我好喜歡她家的金屬深紅色桿刷具啊!

 

粉底液刷是個有趣的刷子,和一般粉底液刷用法不太一樣,這支是先用手將粉底液稍為抹開後,不需要均勻塗開,就可以用這支粉底液刷在臉上畫圓,一下子粉底液就很神奇地均勻上在臉上,底妝會很貼。

 

每年現場都會有日本來的服務人員,雖然與我語言不通,都會透過旁邊的工讀生聊一聊。像去年來的濃眉先生,就問了手邊在用的刷具有哪些啊之類的問題,今年來的是美麗小姐,再回鍋是為了外帶時不知道怎麼收納粉底液刷,所以她就推薦我保護套,之後就聊了一下使用感,讚美了一下她們的紅色金屬桿非常美麗。我個人是喜歡這種良性的互動(愛聊天啦,但一直推銷就是被我列為不良互動),在晃祐堂的經驗是不會因為語言障礙少了這些服務,讓我覺得他們相當用心。

刷具保護套真的是個好東西耶,我買的是大刷具用的尺寸,不僅我的粉底液刷可用,香緹卡蜜粉刷和植村秀腮紅刷都有專屬的保護了!

今年的日本商品節在明天周日就要結束了,錯過的就要再等大半年了!有興趣的動作要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