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還是舉白旗投降回去買了肌膚之鑰!

 

因為靜心一想,還是不要因為「遇不對人」錯殺好用產品,所以換了一個櫃點去諮詢,結果很好運地遇到個幼幼台大姊姊型的可愛BA,帶回了大精質、除紋露(聽說是其眼部產品中最滋潤的)、秋冬新色口紅(T10)。

 

另外就是雪花秀,一償宿願買了讓我好奇已久的蔘霜,還帶了姊妹品人蔘眼霜,水律系列的噴霧。喔,小小透露一下,蔘油應該是週年慶完,大約十二月時會出。

 

今年真是遍地開花,雖然都是挑乾敏肌可用的買,不過萬一哪天我不乾敏了怎麼辦?(是我想太多了嗎?)心得要後補了,現在早上用Sisley、晚上用香緹卡的使用感不錯,前兩天去某櫃護膚時,BA說我現在臉皮比脖子、身體都來得細緻平滑。這是當然的,因為臉都很用心在擦保養,身體部分就要看累不累了。等手邊已開封的用完再看要點哪個妃子出來亮相?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