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看到我部落格的短介時,不解地問「三寶是哪三寶?」我想各位看倌應該也有同感吧!

這三寶絕對不是叉燒、燒鴨、燒雞,也不像X康街XX板鴨的竟是叉燒、燒鴨 and ..... 香腸(!)

而是...

 

兔寶

 

  兩歲侏儒兔,嬌小渾圓好攜帶;

  曾經一度流落街頭,如今尋得好人家照顧,童年破碎惹人憐愛,卻又見她東奔西跑瞬間消失在家具之下,欲拒還迎兼保持安全距離!附上煞到我、讓我朝思暮想、不顧大著肚子也要把她帶回來的美照一張(後面黑點點請自行忽略)。可愛的兔寶是我家的一閃一閃小星星~

 

 

包寶

 

  近一歲半娃兒,天天不同絕對有新招,今天愛牛肉粥,明天愛肉鬆蛋,讓媽媽每天必問不知便當合意否,週期變換與圓缺交替的月亮一般!

 

 

老爺

 

  (喔,各位請勿驚慌,我知這是裴帥照片~噗噗~)

  老爺臉部線條柔和、目光有神卻不逼人,被親友強冠上台灣裴勇俊、一哥的稱號,絕非浪得虛名!無奈未取得老爺首肯,實在無法讓大家來個有照片有真相。更難能可貴的是老爺為人溫良恭謙、處事條理溫情俱全,讓人不由得心服,是如能量來源太陽般的人物。

 

 

 

  夠狗腿了吧?

  對啦!還有一株牆頭草包寶媽隨侍在側,生著四眼除隨時注意星星、月亮、太陽的需要之外,還得看看自己本尊是否泛著黃臉相,努力在經濟夾縫中長得茂盛、挺拔。

 

  思及此,溫良恭謙、處事條理溫情俱全、如太陽一般的人物是否不忍心讓明年的壽星包寶媽自掏腰包請客了呢?太陽太大,小草會枯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