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迷於甄嬛傳,特仿甄嬛體出一篇文以茲紀念,請各位勿要見怪!)

朕的Nars Douceur應該不會像甄嬛一樣許下「願得一心人」的願望,反而是朕情定此姝之後生出願一心專愛此姝的憐惜之意,但無奈的是,朕比雍正還涼薄,忍不住色性又陸續收了各把個可人兒,嘿嘿。如不算冷宮裡的那些過期彩妝,眼下後宮可侍寢的約莫有個十來塊腮紅,環肥燕瘦各有千秋。

但這個小妮子總是朕心尖兒上的腮紅,思忖該選哪塊列為2012愛用品時,朕獨獨列了她。

(請參http://tw.myblog.yahoo.com/jw!9dZ.CwmAERU9o6._hIeYoQ--/article?mid=148&prev=162&next=55&l=f&fid=17

 

就因為此姝--

  是Nars一干千嬌百媚腮紅中的唯一低調色,出脫得落落大方,不帶嫉妒的紅腥卻更顯自然好氣色;

  是眾裡尋她千百度的百搭實用色,千姿百態面面俱到,天天承寵仍體貼解語;

  是大門大戶的曠世之作,血統純正,品質優良,發色清亮。

 

每日晨起用腮紅刷沾個兩三下,簡簡單單即成就秀麗的膚溫,不見泛紅,只見輪廓伏凸。朕極推薦給敏感肌膚使用!即便尚有Suqqu木槿和肌鑰阿土這兩位亦屬絕品的愛妃在側,唯此佳人懂節省,不費銀子,不愧母儀天下。

可恨的是既已奉此姝為東宮,那廝專櫃仍大量複製販售使人人皆有機會一親芳澤,犯了大不敬之罪。現在乃用人之際,朕望其好自為之,勿忘了君臣之分。倘若再驕矜自大,朕就讓「寫」滴子為朕分憂解勞,絕不寬宥!

元宵佳節將至,屆時再於圓明園中舉辦家宴讓後宮嬪妃一起同樂。

今日若無旁的,眾愛卿就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