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假期,雖說天數特別多,陪陪婆家、娘家,探望長輩、同學、好友,竟也只剩一日無事。

獎勵包寶爸平日把屎把尿的辛勞,那天就特意讓包寶爸如願以償地去看了部電影。

老媽子我呢,節約地作作window shopping,順道去香緹卡換生日禮物與新品體驗禮。

沒亂花錢,真是要給自己一個嘉獎呢!

說到過年習俗,婆家有個優良傳統,過年是家族出遊的好時機,每年年夜飯都是在餐廳吃的,簡單省事又新鮮。

大年夜一早,我們就出發南下,為了安撫包寶,還特別帶了他最喜歡的那隻狗狗(從媽媽這硬搶走的)出門:

 

 

第一天目的地是嘉義,途經清水休息站,看了包寶最愛的大魚缸。

還好包寶在車上很好睡,也不吵不鬧地,就這麼一路無事地到了嘉義。

 

 

第一晚住的是小木屋,又暖又乾淨,室內地板乾淨到可以不穿鞋。在那兒,包寶體驗了第一次的灌肚猴(其實只有參與捉弄灌出來的肚猴的部分)、第一次開小車車(沒投錢不會動也開得開心)。

園區內有許多遊憩的區域,看了蝴蝶館、青蛙館,一群人走走晃晃,很是悠閒。

 

 

第二天再南下去台南,這天住的是歐式花園洋房,也很乾淨。

 

 

大人們玩玩撞球、唱唱KTV,中孩兒們騎騎腳踏車,小孩兒就坐不會動的小木馬吧!

 

雖然騎來騎去小木馬還是在原地不動,但包寶非常喜歡,要他下來還花了一番精神。

這麼好用,家裡客廳可以裝一個嗎?裝一個就省事多了!嘻嘻!

初二就這麼一路往北玩,連夜再殺回家,準備初三回娘家。

接下來幾天就是和娘家宴席車輪戰,哈哈,應該看得出來包寶媽是在很重吃的家庭中長大的,才會這麼愛吃。聚餐可說是娘家最主要聯絡感情的活動了!

大吃三日之後,安排了與阿公阿嬤小出遊,讓包寶體驗第一次採草莓,結果在採的時候,包寶都在睡眠中度過。

 

 

 

整個假期中,包寶只要看到阿公,就是喊著要抱抱。

一老一少,感情好得讓人稱奇!(聽說阿公原本不是很有小孩緣的)

苦了阿公了,想必晚上都睡得很好!

 



再北上回家之後,同學會、好友聚會接踵而來。這幾日真是過得非常充實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