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補班日,原本期待是否如上次一樣來個「大家上班、老媽子在家放假一天」,但這次老闆想通了(學乖了),從善如流地讓我們也補班一天。好在連續假期帶來的疲憊(懶惰)已經在連日的貪睡晚起中漸漸消散,今早精神抖擻地綁著馬尾、踏著莫卡辛出門上班去。

途中順道帶了份麥當當早餐慶祝一下寒冷早春中難得的勤奮週六!

 

還一定要點最多料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再加上個熱巧克力、薯餅的套餐才夠看!

吃了二十幾年的麥當當,還記得當初剛引進入台的時候,這個滿福堡系列的漢堡都是全日供應的。當時滿福堡系列就是包寶媽最愛的放學點心啦,可以說包寶媽是吃這個長大的!

後來只剩下早餐時段供應時,雖然就沒這麼常吃,但它的滋味總是混入我的勤奮早起與悠閒好心情~

嗯!肚子餵飽辦公去~

 

(需要說文解字一下嗎?「老麥粉」=「資深麥當當粉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