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雪花秀那兒知道有這個聯合茶會時,沒多想就報名了。想報名的原因嘛,不明。也許是想找一個理由休假?也許是想更多了解雪花秀?想參加活動開開眼界?總之,就是安排了一天,在家裡作些家務之後,特地去晃了一圈。

必須要先聲明,我事前知道鎮金店會送個珠寶盒的小禮,但之前嫌鎮金店自己的珠寶盒佔空間已經都丟得差不多了(不過跟拿到的不一樣呢),手中另有合用的,也沒缺。只是要特別說的是,我確實有拿了禮物回來喔!還不只一個呢,是每個品牌一個,加起來三個...臨走服務人員拿給我時,被這數量嚇了一跳。

禮物:

  超大克拉鑽戒鑰匙圈(Just Diamond)

  珠寶盒(Just Gold)

  潤燥、滋陰水乳、蔘霜四件禮(雪花秀)

都相當精美,質感粉好,尤其是那個鑰匙圈,讓我想馬上使用它。

 

不清楚以後會不會有類似活動,不過我猜可能還會有。這次三個品牌都只有十個名額,因此若往後有類似活動時,想參加的話要趕快預約,以免向隅。

我很好奇地問了一下為何Just系列珠寶會跟雪花秀搭上關係,大約就是主力客層類似,加之內部人員彼此交好,就理所當然地異業行銷。對了,這個茶會是有銷售商品的哦,我原本就有要買,戰利品改天再分享。

整體心得嘛!就是讓我更了解雪花秀囉!

像是最基本的藥理:

  高麗蔘和花旗蔘不一樣耶!(唉~各位心裡的OS我明白~我真的太誇張了!)

  高麗蔘擁有的人蔘皂苷種類是所有人蔘之冠!

  紅蔘和白蔘都是高麗蔘耶!只是紅蔘和白蔘是高麗蔘經過不同的工序煉製,藥性也有了不同特性。

乃至於雪花秀的產品特性:

  雪花秀的產品吸收度之所以好,原來是有微囊技術的輔助,可以增加十萬倍的吸收度耶。

  雪花秀的產品作用區域在真皮處,使用四週之後就可增加真皮密度,原來這就是澎皮感的來源。

我有認真聽對吧!

 

說完雪花秀之後,輪到Just系列珠寶說明其款式與今年春天穿搭潮流的配合,勾起了我與Just系列珠寶的種種回憶~

雖然已經不是Just系列的會員,但就金飾、K金珠寶來說,個人還是相當推薦Just Gold和Just Diamond,尤其是Just Gold,可以說只有Just Gold的金飾讓我覺得實用。

不管是線條設計、款式、金工,都非常精緻耐看,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一來黃金流通方便(可是最近跌很兇啊),二來適合日常配戴,使用機率大,如果要再買金飾,我還是會先去看Just Gold。

手邊常用的這款與粉色珍珠異材質結合的款式,非常適合穿洋裝時配戴。

 

 

純金款式的墜子也因為金工細膩,仍然頗有層次感,不會過於單調。

 

 

Just Diamond我沒買過鑽飾,都是入手Pt950鉑金與18K金的產品,也是一樣地細膩精緻。

 

 

雖然都是好幾年以前的款式,不過現在看起來還是很適合我,也因為款式都選基本經典的,也沒有退流行這種事情。不過是否真的要買真金白銀的首飾,我想還是見仁見智,如果是喜歡基本款、不追流行的人,就會比較值得在這方面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