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用某些保養品時,用到後來會膩、會想要趕快用完、會想要跟它分手,但有些保養品,用到後來會愈來愈捨不得用完、但又很想要每天用它。Dior 這瓶雙效眼妝卸除液屬於後者。它容量不算小,有125ml,但因為好用、常用,還是讓我覺得怎麼這麼快就去半瓶了,好捨不得用完喔!
也許各位會說那用完再去買就好了啊!
可是當初入手時(2011)它的身價就不低了,這兩年還節節攀升(印象中當時還沒破千,比較起來好像漲了不少),現在的價格已經高到我覺得雖然好,但似乎也可以給其他產品機會表現一下的地步~
因此,這罐用完會暫時跟它冷戰一下,誰叫它不乖愛漲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