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帶著剛會走的包寶和娘家親戚一同去了趟武陵、清境自由行,結果我們這群老弱婦孺都是第一次去,實在有夠土包子,也因為如此,在最後一天誤判行程所需時間,花了一上午硬是走完青青草原。加上包寶在外依賴心特重,直黏著我要抱,除外不接受他人,因此讓我創下此生最勇猛事跡-在青青草原從頭抱小孩走到尾,包括那個四百多階的樓梯!

 

回來後,我跟無法請假出遊的老公說,青青草原上就只拍了一張照片,要洗出來,在包寶十二歲之前如果提要去,可以據此證明他已經去過了。<媽咪我實在不想再去走一遭啦!>

 

除了這個小插曲之外,其實行程蠻開心的,難得大家有機會一起出去好幾天咩,風景也相當美麗:

 

 

 

 

 

 

 

 

 

包寶這次遇上了好多小動物,有可愛的馬爾濟斯三兄弟、黑天鵝、黃金獵犬、綿羊、馬。但他好像對狗的反應比較大,看到都想衝過去,但又一副又喜歡又害怕的樣子,呵呵~




第一天飯店比較簡單,是帶包寶和妹妹一起擠一張標準雙人床,包寶似乎很不能接受他床上有別人,怎麼都不願意躺著,夜裡醒來看到妹妹也放聲大哭要我抱抱。但是經此折騰,連包寶這一歲多的孩子都歷練更多感知能力,回來變得更明事理了<也更會操控父母拿吃的給他>。

老媽子我回來第二天繼續上班,真是深刻感受到為母則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