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 BURBERRY 2013繽紛絢彩春妝玩色上市  2012-12-07up

BURBERRY 2013的春夏彩妝靈感來自於春夏時裝秀的時裝趨勢,以桃紅色、粉紅色、紅色、橘色等暖色系為主要色調,大膽玩顏色。妝容強調女性性感誘人的紅唇,以無瑕的絲絨底妝及接近裸色的眼妝突顯BURBERRY Girl迷人的雙唇,成為眾人的焦點。

 

本季趨勢是以輕薄的裸妝及眼妝搭配暖色系頰彩與唇彩;頰彩與唇彩新品靈感來自2013 BURBERRY春夏時裝秀場自然而女性化的豐富色彩,從多樣花卉中汲取自然鮮嫩的色澤,精選蘋果紅、莓果紅、裸粉紅到嫩橘等溫潤色系的腮紅和唇蜜,為每位女性的臉部和雙唇增添獨一無二的優雅光采;眼妝則以各種絲柔霧面質感的大地色系重新詮釋BURBERRY風衣的經典色,拋棄厚重層疊的眼妝,以輕薄裸色調完美詮釋女性柔和而深邃的眼神。

 

絲柔絢彩腮紅 #09-#10                           
7g/售價 $1,500

微粒色素創造豐富色澤和自然清新的妝感,野玫瑰萃取物提供保溼功效;矽質顆粒與天然聚合物讓粉末容易推開,完美服貼肌膚表面。獨特色調搭配裸妝的細緻感能增添臉部氣色。

 

絲柔光感唇蜜 #19~#22(限量)                              
6ml/售價 $900

神經醯胺複合物幫助重建細胞間質,唇紋能經由肌膚內部獲得修補,創造圓潤豐唇效果;妝效清新水潤,獨特色調能創造自然妝感,建議可搭配裸色眼妝。

 

絲柔絢彩眼影 #26 Gold Pearl                       
2.5g/售價1,100元

從最自然的妝感到最精緻的妝容,獨家結合脂質與矽質成份,絲滑質地創造無比潤澤舒適觸感;獨特色調靈感來自經典風衣外套,以輕薄裸色調完美詮釋女性柔和而深邃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