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小屈週六七折時,有點心動想說要不要挑一盒媚點 media頗受好評的三色眼影回家,沒想到過沒幾天就已經成為絕響了!

新出的版本顏色有些不太一樣(印象中啦),似乎比較「明豔」一點,但是確實都是實用的基本色。

此外,新出的版本眼影表面有押花設計,雖然這只是虛有其表的設計,但有些人(像本人)就是會買帳啊。

話說回來,心裡買帳是一回事,真正掏錢出來買回家又是另一回事,雖然心動,我卻繼續猶豫並沒有貿然下手。

 

 

那為什麼要發這篇文章呢?

因為其中的這一盒Wn-1啊 !

各位看看,中間色和深色是不是好像去年冬天巴巴里(Burberry)出的眼影?

去年冬天,巴巴里出的#23、#24號眼影燒得本人僅剩一絲理智,隨時都有可能體無完膚撩下去。(這一絲理智大概來自於許多部落客試用文)

這下倒好,來了個平價的media,頓時理智又更多了一些。

media Wn-1:

 

 

巴巴里#23、#24:

絲柔絢彩眼影
NT$1100 

新三色:(由左至右)#23/#24/#25
眼彩則延續同樣來自秋冬時裝秀場的大地色系,更為灰調、深秋感的紫褐與貂皮棕色靈感來自英倫鄉間的秋冬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