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油和腮紅霜好像挺不錯的。

--

[限量] 熱情夏日絢爛色澤 盡現年輕活力。Dior迪奧 戀夏派對限量彩妝系列  2013-05-06up

2013 迪奧戀夏派對限量彩妝系列
馬卡龍腮紅霜搭配糖果繽紛指彩
熱情夏日絢爛色澤 盡現年輕活力

陽光、沙灘、海水,熱情的夏日本是派對的季節!年輕、活力、熱情與奔放 !熾熱艷陽下,悠閒的於泳池畔,來一杯熱帶水果的調酒,呼應著奪目亮眼的比基尼泳裝,夏日本是繽紛色彩的季節,此時,怎能缺少了繽紛的絢麗色彩!?

2013年夏日,迪奧延續著今年春夏秀場大膽玩色的趨勢,繼熱帶天堂鳥夏季彩妝系列後,推出「迪奧戀夏派對」限量彩妝系列,飽和艷麗的活力色彩,正是夏日派對的最佳選擇!繽紛與高彩度的豔麗甲彩,與全新上市的「馬卡龍腮紅霜」完美搭配,霜狀質地使紅潤雙頰色彩更加持久,如陽光親吻過的紅潤臉龐,更顯誘人!全系列4款頰彩與指彩雙色配對,讓妳成為夏日海灘派對的Party Queen!



 

迪奧馬卡龍腮紅霜 
7g/$1,150

共4色:#651、#851、#871、#971 (均限量)

展現夏日繽紛活力的限量靚品,迪奧「馬卡龍腮紅霜」,猶如法式甜點馬卡龍般,輕柔細緻的粉霧霜狀質地,不黏膩且容易上妝,能立即貼合肌膚且柔和顯色,讓頰彩妝感清新持久,為整體妝感增添純真活潑的無限魅力。橘紅、粉橘、桃粉到桃紅,4款如同馬卡龍般可口誘人的甜心色選,讓人愛不釋手!



 

迪奧指甲油
10ml/$800

共4色:#448、#658、#678、#858 (均限量)

指彩是時尚造型畫龍點睛的最後一道細節。無論是在海邊或度假勝地,美麗時尚的指彩總能讓妳成為眾人目光焦點。「迪奧戀夏派對」限量彩妝系列, 4款繽紛甲彩色選,熾熱陽光的橘紅色、性感嫵媚的桃紅色、亦或可口的莓果色,大膽躍上指尖,展現熱情奔放的夏日魅力。4款嬌豔糖果色指彩搭配俏漾腮紅,散發甜美氣息。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 3.5g/$1,050
共3色:#249、#465、#763(均限量)

迪奧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3.5g/$1,050
限量#769

迪奧最受歡迎的2款明星唇膏系列-「迪奧癮誘超模唇膏」與「迪奧癮誘超模絕色唇膏」,強調飽和顯色同時能提供潤澤舒適唇妝,是最適合春夏季節的唇膏系列。迪奧同步推出4款令人驚艷的夏日唇膏新色,不論妳是想要變身成為陽光甜姐兒、還是夜店派對焦點,擦上迪奧戀夏派對限量色選,立即為妳打造性感迷人的癮誘雙唇!



 

2013年6月15日全省新光三越百貨優先上市
2013年7月1日全省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