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實驗文第一篇的香緹卡只用了十天,這麼短期的使用就寫出一篇文章已經讓我有點寫不下去了,現在這個朵茉麗蔻花$198元索取的試用包裝才區區三天份,請讓我用短文方式為它們留下紀錄吧!

話說回來,這三天份還挺耐用的,我竟然用了五、六天才用完。

 

 

 

這組的總價值換算起來,索取的費用$198已經算是優惠了!因此每個人好像只有一次索取機會。

喔,對了,這組是我自己花錢索取來的喔。

 

裡面總共有八樣產品和好幾本使用手冊、產品說明等。朵茉麗蔻目前販售的品項好像也就是這八樣而已,算是蠻簡易的保養流程,然而購買每個品項都附送數量不等的點數,這些點數還可以再兌換特殊產品,像是旅行組、一些尚未正式販賣的保養品項等等。

試用品上方的栓鎖有些不牢靠,不過也只是三天份,就算沒法關好、蓋好,很快就用完也無須保質太久。整體來說使用感還蠻不錯的,很滋潤(但有點太過度)、溫和、步驟又簡易。在試用的那幾天中,還曾被BA稱讚臉上光澤度很好,因此好像還蠻值得多花點時間跟他們深交的。

 

這八品分別是:

  1. 卸妝凝露

   凝膠質地在臉上按摩會化為油水狀,顏色帶點粉紅很漂亮,可以連眼妝一起卸除,其他無感。

 

  2. 潔顏霜(洗面乳)

   白色有點硬度的洗面乳,泡沫算多的,沒有過度清潔的不適感。

 

  3. 泡沫集中面膜

   很特別的一品,泡沫敷臉上再久都不會消失。

 

  (*以上三品叫作準備三點)

 

  4. 保濕液(化妝水)

   有點稠度的化妝水,沒有酒精味,擦上有輕微黏感,需要等一段時間吸收。

 

  5. 美活肌精華(美白、抗老精華液)

   濃稠的微黃色精華液,這個黏感比化妝水稍重一些,也是需要等一段時間吸收。

 

  6. 乳霜20

   頗滋潤的白色乳霜,我實在用不到建議的使用量,還是需要等一段時間吸收。

 

  7. 保護乳液

   也是很特別的品項,它的原理也許是在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來防禦吧?基本上,保養至此我的臉上通常都黏呼呼、油滋滋,是非常非常滋潤的狀態,但這乳液本身是非常清透、水份多的。

 

  (*以上四品叫作基本四點)

 

  8.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 31, PA++)

   很有吸引力的一品,擠出來質地有點像是BB霜那樣,一擦上膚質瞬間變得很不錯,有種擦了輕透粉底的感覺。

 

使用順序跟此處排列順序一樣,只是白天最後多擦個隔離霜、晚上才有卸妝、敷泡沫面膜的步驟而已。

 

若對以上產品細節有興趣的,請參考官網: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

 

其中我特別喜愛4. 保濕液和8.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明年再看有沒有機會入手,今年的保養彩妝品quota已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