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上述各家的生日禮,給大家參考一下:

 

 

 

SKII送的是青春敷面膜一片:

 

 

因為帶媽媽包出門,只有帶兌換卡,沒帶會員卡。只要拿證件給BA看是不是本人就可以了,但是這張兌換卡一定要帶。

 

對了,SK-II
BA說他們二月又要漲價了,已經漲到我都懶得問為什麼漲價了。日幣不是跌嗎?聽說150ml的青春露要漲到NT$4100,215ml的漲到NT$5050,總之,謝謝不再連絡~~

 

 

 

 

 

茱莉蔻送的是兩罐旅行瓶裝臉部保養(一罐卸妝乳、另一罐玫瑰身體乳)還有一個透明小拉鍊包:

 

 

一樣,我也沒帶會員卡,也輕鬆換到了!(土匪行徑請別學)

 

有一次九折優惠,但因為現在櫃上就有全部八折,就沒用到。趁八折買了一條寶寶舒緩保濕霜給包寶擦紅蘋果臉蛋,以及一罐玫瑰身體油回家驕寵一下自己。

 

 

 

 

 

Sisley一如以往地送禮卷:

 

 

ㄜ,我更厲害地不只會員卡,連禮卷都忘了帶,就貿貿然去櫃上,他們專櫃有全省連線的資料可以查,所以沒問題的!

 

嘿嘿,今年要再買Sisley都要考慮良久,思前想後還是全拿去買了護唇膏。

 

 

 

 

 

肌膚之鑰送的是美白面膜一片+護膚一次,比起來是最有誠意的,讚!

 

 

這個還沒領,也還沒去護膚,不知是多久的?等去了再來更新~

 

 

 

香緹卡:

 

剛收到香緹卡的簡訊,今年會員生日禮是鑽石眼霜3ml,還要帶VIP卡換,話說我好像沒有印象有看過這張VIP卡耶,有發給我過嗎?我知道他們也是電腦可查全省資料的,不知道硬著頭皮去換不換得到~~

 

 

 

另外給自己買了一份生日禮物,是跌破眼鏡的--倩碧三步驟。

 

自己也很驚訝,這是我高中時代用的牌子,已經許多年沒用了!(乖,不要問詳細數字啊~)大約就是因為家裡可用來取代早上洗臉、具有清潔效果的Sisley花香化妝水快用完了,又沒庫存,那天去換生日禮時,想到倩碧的化妝水也有清潔效果而且又便宜大罐,於是靠櫃問了一下,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把三步驟都帶了回來~

 

用了贈送的旅行組一兩天而已,初步感想是很不錯,不會過敏,膚質觸感滑嫩,我想我會特地為她發文紀念的。(起碼要半年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