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mani
彩妝,算是坊間頗具口碑的品牌,當然我也不免俗地共襄盛舉,付了一點學費在這。手邊品項不多,但是出包機率有點高,部分產品我很想繼續用,實在希望他們能改進啊!

 

依照品項說明吧!(請注意,這裡不談與人相關的部分,純粹討論產品本身。)

 

 

 

<出包項目一> 眼線筆

 

  這支眼線筆,是本人依據網路檢索資料,做了一點功課之後擄獲的戰利品。會讓我這個內雙眼特別青睞,當然是因為看到好評說不易暈,加上又滑順好畫,這簡直是一隻眼線筆該有的美德都有了,所以就爽快撩下去買了!

 

  無奈!(這時候應該加入音效表達急轉直下的情緒~)

 

  買回家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啊啊~~

 

  我買的是深綠色,顏色很特別,像黑色一樣深的深綠色,配上大地色系眼影會有跳出來的感覺,但又可融合在一氣。總之,顏色是沒得說了!但是問題是出在她「一點都不持久」還有「暈染地很嚴重」,算是我手邊眼線筆之冠(這樣拿第一名有比較開心嗎?),雖然我知道自己條件不是很好,本來就是容易暈染的內雙眼了,但是其他家,像是肌鑰新款眼線筆,甚至是開架的英特軌眼線膠筆在我眼皮上都表現得比她好~嗚嗚~

 

  因為顏色深,暈染開來之後,可以說是渾然天成的熊貓眼妝。我真的很想喜歡她,但是效果太獨特每每讓我拿起她都心驚驚,最後還是繼續貢著當裝飾品。

 

 

 

 

 

<出包項目二> 限量眼影盤、限量雙色腮紅

 

  前兩年買了限量的秋冬彩妝,包括四色眼影盤和雙色腮紅,為了跟常態商品區隔,都是亮面殼包裝的。一樣,顏色沒得挑了,那個四色眼影盤可以有很多變化,要日常、要宴會都可以變出來;雙色腮紅盤也是,有深淺兩色,僅使用單色也可,兩色疊擦製造立體效果也可。內容物是沒有問題的!

 

  無奈!(這時候應該加入音效表達急轉直下的情緒~)

 

  買回家第一次用就發現那個外殼有瑕疵,眼影盤的上下殼體無法卡合住,腮紅盤的雖然可以勉強卡住,但也卡合地很鬆,很容易就鬆開來了(鬆到可能倒著拿她就打開來了的地步)。看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也有其他人遇到類似的狀況,似乎不是單一事件,但霧面殼的常態商品就沒有這個問題,因此個人猜測可能是亮面殼的組裝或模具設計出了問題,比如說設計的卡榫尺寸沒有考量到亮面殼的表面摩擦係數或組裝公差等。以我手邊的此款限量產品來說,卡榫的柄部較薄,末端形成與下蓋卡合的凸緣,突出的幅度較小;然而2號腮紅的卡榫柄部較厚,末端形成突出幅度較大的凸塊供卡合,確實兩款有所差異。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買到瑕疵品是可以換的,千萬別跟我一樣傻傻地照單全收。

 

 

 

 

 

<出包項目三> 粉餅

  粉餅算是Armani好評品之一,很難得地,買回來之後用得很順,就這麼順利地乾了一盒。在我手上,這款粉餅跟2號腮紅算是足以支撐我繼續對Armani買帳的兩大支柱。

 

  內容物沒問題、也好好地使用完一整片粉蕊了...

 

  到底她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

 

  .

 

  .

 

  不吊大家胃口,很簡單,問題就出在要換第二片粉蕊時,我,無法把粉蕊換到粉盒裡!

 

  這是舊的粉盒,用完的那塊空粉蕊還黏在上面:

 

  這是顯示中間那片承載粉蕊的隔板背面,有一個小到一般黑色髮夾都插不進去的超迷你小孔。一般來說,要換粉蕊是從這小孔將之頂出即可。但是,現實是我使盡吃奶力氣都不行!頂不出來就是頂不出來~

 


  這個產品外殼的設計師不懂什麼叫做P=F/A嗎?拿著符合迷你小孔尺寸的超細支條,使蠻勁努力想把粉蕊頂出,手指會承受巨大壓力,這是很痛的一件事好嗎?難道顧客的使用習慣不是產品的設計考量嗎?(有感受到本人弄了半天手又紅又痛還無法遂其所願的怒火喔?)


  為什麼會頂不出來咧?請看新買的粉蕊背面就知道了!他們的粉蕊是用類似雙面膠之類的東西固定的,時間一久就黏得超緊,而且雙面膠的位置偏一邊,所以會有在一側頂半天、另一側還是黏得好好的情況。既然設計可黏得這麼牢,誰可以告訴我他們為什麼又要有「粉蕊」這項商品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唯一可以聊以安慰的是,我覺得粉蕊本身的包裝就還蠻不錯的,有個透明小盒裝著,透明小盒的上下蓋還可以扣好。雖然缺了個鏡子和專放粉撲的空間,但是因為我沒想要把她帶出門,而且自己是喜歡用Kabuki刷刷粉餅的妝效,就不被這兩點不便利性影響。


  只是...舊粉盒還是好好地收著,新粉蕊則是乖巧地在梳妝台受寵著,對於這對天作之合無法結合一事,本人實在感到很無言...



  救救我,阿曼尼,我想要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