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一文章分類「嘰嘰呱呱」專門放閒話家常時,竟然找不到「廢話」之類的類別可選?一定要言之有物嗎?)

76集的甄嬛傳總算看完了!

這兩週作息可怕到日夜兼程趕進度,早晚通勤、中午休息、晚上居家時間,全消耗在此。再加上工作量和發文量皆到高峰期,三面傾輒之下,每日至多只有五個小時睡眠時間。包寶剛出生時,都沒睡這麼少過。

然而,即便甄嬛傳成名已久,單就此劇本身,對駑鈍的本人來說魅力尚不及此,比之如同「步步驚心」、「金枝慾孽」一類,一竿子打翻皆是小鼻小眼的宮廷爭鬥劇。

直到遇上了真正壓垮駱駝的那46綑稻草-Rosylovesyou的46篇好文,知道此劇處處考究,至此心癢難耐,終至招架不住。(Rosy部落格非常值得一觀,請參:http://blog.udn.com/rosylovesyou

嘿!我簡直把這部劇當作女性勵志+懸疑偵探片來看!

劇中哪句台詞藏了什麼微言大義、哪個眼神代表著什麼暗潮洶湧,成了觀賞此劇的另一樂趣。

連本來不屑一顧的包寶爸,中間也改了讓我自己一人拚進度、他不被進度所役、只須我口述落掉情節的一派大方,竟直指我一人拚進度實乃不顧夫妻情義的行徑。

看!此劇魅力至此啊!連夫妻情義都搬出來了~是否該勸各位不要跟家裡的那口子一同觀賞呢?

 

終於這兩天假期能睡「好幾頓」好覺,過個「慢活」的日子。

吃吃brunch、逛逛公園,享受難得的晴朗天空,回去再繼續睡頓下午覺,還一還欠下的睡眠債。

包寶在公園裡看到了鴿子、松鼠、小狗、大狗數隻,也非常開心,興奮地一直發出海豚音。

公園地上留著許多小狗一遊的紀念品,雖不見得非常「鳥語花香」,但看到幾棵挺美的花:

 

這棵紅豔豔的,在萬綠當中非常引人注目,還是等上一會時間,才輪得到我拍,拍得不好,僅當留念了。

 

 

 

這棵滿枝子的花,又大又好看,特別記下她的名字-辛夷,果然讓許多人心儀,旁邊也是聚集了許多人拍個沒完。

好劇跟好花一樣,雅俗共賞,但我還是喜歡好花多一點,清新舒爽,不這麼揪人心。

希望不要再拍續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