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參加了肌膚之鑰回饋會員舉辦的年度護膚會。今年的場地依然是在晶華酒店,但不太一樣地,今年改以雙人客房當作個人護膚室,而不是到隔出來的小小空間內的美容床上護膚。第一次躺在雙人床上護膚,還蠻特別的經驗,所以發個文紀念一下。

這次包寶爸和包寶都跟來了,一進門我們先被專屬的護膚師帶到休息區域用點開水,順便了解等下的護膚流程。這次的護膚主題好像是美白抗老?印象中各個流程都是使用到有在販賣的正常商品,並沒有使用沒在販售的隱藏品項。好處是,因為使用的都可以買得到,如果想的話,可以買這些產品回家仿效一番,來個DIY居家護膚。

但是像需要付費的Sisley和肌膚之鑰Synactif的護膚流程,都有使用到並未販售的品項,如卸妝霜、按摩霜、面膜等,心理感覺比較特別,也許使用這些隱藏品項也是讓消費者掏出錢來護膚的一大誘因。

休息區域:

 

 

 

場地佈置地蠻用心的,除了一進門有個雅致的噴水池之外,還用了許多花材,很有春天爛漫的氣氛。

 

 

 

客房內我就沒拍照了,也是挺用心布置的,像浴室的大鏡子上面還特別貼了肌膚之鑰的Logo,雖然是租借飯店客房,但還是盡量呈現品牌特色。

護膚流程現在記得有:

  卸妝(眼唇卸妝液、卸妝水、卸妝霜)

  洗臉(光采系列洗面皂)

  去角質(角質液)

  化妝水(保濕露)

  美白(美白精華液)

  按摩(醒膚霜)

  熱棉片、毛巾擦拭

  抗老(精質乳霜)

  面膜(柔膚蜜)

  等20分鐘撕除

  收斂(新品-新生無暇緊緻露)

  抗痕(無齡抗痕霜)

  保濕(光采系列日乳)

接著就是回到休息區域上隔離霜和粉底,順便用點小點心。

 

當天的點心蠻不錯的,尤其是最左邊的鹹點,火腿很有味道。

護膚完之後,護膚師會針對個人膚況推薦一兩個商品,並且提供一張意見表,填寫完護膚感想可至櫃上領取小樣體驗。特別地是,今年的護膚會還有專屬的特惠組,跟以往沒有銷售商品有些不一樣。記得有一組是50ml精質乳霜,聽說今年母親節、周年慶將不再販售50ml裝了,所以護膚會是唯一機會。

因為之後接著安排了其他活動,所以我請護膚師幫忙上一點淡妝,沒想到竟就畫了個明亮舒服的全妝。不是抱怨喔,是驚艷,這個護膚師的彩妝功力非常好,當天的妝我非常滿意(自己畫不出來呢),之後友人也很稱讚。

護膚的效果呢,除了眼周之外,其他部分的皮膚摸起來有吸飽彈潤的膚觸,並且維持到第二天。眼周也不是肌膚之鑰的問題,是原本就在過敏中(自己不爭氣),雖然特別說明角質液、緊緻露避開眼周使用,但可能還是受不住按摩,而有些許泛紅。大致上來說,對於肌膚之鑰的服務內容與態度都相當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