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都四處找美食(大吃大喝),已經去吃的這幾家的食記都擠稿了,連帶地,身形也逐漸反映出後遺症。今天只不過穿個高腰娃娃裝,在捷運上就有位好心人士讓了位置給我。也許這樣一個小插曲還可以盧到衣服上去,但好事成雙,上周末才被鄰居太太詢問是不是又有了啊~~~

要不要來個弄假成真呢,包寶爸?

然而,眼見五月媽媽月(包寶爸:其實五月只有一天是屬於妳的日子耶!)又將來臨了,預定要一嘗究竟的餐廳還有數家,為了可以繼續任意在這個小花園大放厥詞,只好勇敢面對即將來臨的「體重」際遇了。如同人生一樣,體重也是起起伏伏的,對吧?

我的文章能搏君一笑就值得啦~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古迪歐,因為沒有提供兒童座椅,店內空間有限也不讓推車進入,因此比較適合帶大約兩歲以上會乖乖坐好進食的小朋友去用餐,太小的小朋友不太適合喔。

此外,到訪當天我還看到店外超過一公尺高度的高腳餐椅上「站」著一個頂多小班大小年紀的小朋友,其父母因為一個要抱數個月大的小嬰兒、一個坐在對面而心有餘力不足,只好繼續讓這個小朋友站在高腳餐椅上。由於沒有看到這對父母就座的情況,並不清楚為何店家會讓這麼小的小孩、或是帶了兩個小孩的父母坐在這麼高的椅子上,畢竟附近剛好有個大公園,周邊餐廳應該常接待帶小孩的父母才是,但其驚險程度讓我候位時不禁和店家提醒我們只坐店內一般高度的餐椅。

然而,即使店內的餐椅高度較低、為一般適宜的高度,但是由於沒兒童座椅,因此無法侷限小小孩爬上爬下、抓來抓去。這些眉眉角角,大約是只有身為父母的人才會注意到的,這也是為什麼我說這家古迪歐比較適合年紀稍微大一些、比較能自我管理進食的小朋友去。

若您家小朋友符合上述門檻的話,我會跟您大力推薦這家古迪歐!

四號公園在週末假日總是吸引了不少父母、長輩帶著小朋友、寵物來走走晃晃,因此旁邊群聚了一些不錯的餐廳為想歇歇腿、吃正餐、點心的好去處。這些餐廳各有特色,其中古迪歐提供的是早午餐、義大利菜、三明治等菜色。

其實菜單上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菜色,像是炸雞塊(因為最近很愛)、沙拉、還有一個新推出的舒芙蕾「飯」(這倒底是啥子東東?),但想來想去還是點了一個混有菠菜、洋蔥、培根再加上中間一顆土雞蛋黃的大力水手卜派口味披薩來試水溫:

 

從麵團、配料到烤功,要把披薩做得好可不容易呢!

但是這塊披薩啊!真的好!

好在於它麵團輕薄有嚼勁、菜肉配料彼此融合,尤其是中間的那顆半生熟的土雞蛋黃!畫龍點睛的呢!

 

 

我想圖示已經表示得很清楚了。好在包寶不吃披薩,媽媽我就開心地自行解決了。

下面是包寶爸點的三明治:

 

 

按照以往經驗,這三明治原本前景堪憂,約莫是包寶爸吃個兩口會被抽一口的稅,然而,當天卻意外地在本人貓口下生存,完全沒被咬到。原因呢?哈哈,就是我的披薩太好吃了,無暇顧及其他的。真的非常推薦那個大力水手口味的披薩,但現在似乎要盡量避免生食蛋黃是嗎?

下次也許換其他口味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