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德政22日送大家一天假,早上送大小兩位牛先生上班之後,就偷空跟小學生R去萬惡淵藪的信義百貨區晃晃。主要目標有二,一是體驗貴婦下午茶,二是把信用卡寄來的三千折三百抵用卷花掉,結果目標達成率100%。

 

簡單交代一下貴婦下午茶,因為前一天要預約保羅時就已經客滿,所以我們選擇貴婦百貨的a3,點了個雙人下午茶,加氣泡礦泉水:

全部餐點大概是這樣,三層點心+氣泡礦泉水+我點的冰柚茶+小學生R的水果茶(被擋到了,請見諒!本人的攝影技巧真是有待加強!)。

 

三層點心的特寫:

 

 

最上層是鹹點:

這一層的鹹點都好好味喔!好想單點或再來一份!

基本上這種調味單純的鹹點只要食材新鮮手工現作,大抵都不會差到哪去。

 

 

中間層:

一樣照得很抱歉啊~

這層有三樣點心,炸洋芋泥球、英式鬆餅、鹹派。

英式鬆餅有附上果醬與鮮奶油可搭配著吃,但因為個人喜好以及當時特殊情況(中午吃到難吃的),我還是喜歡鹹點啊(補償心態)!尤其是炸洋芋泥球鬆軟綿滑,還有現炸的熱氣,棒啊!

 

 

最下一層都是甜的:

陰影超多,再次抱歉!

這層的甜點該怎麼說呢,是各有特色沒錯啦,也有精彩的品項,像是前排最左邊的那個類似杯子蛋糕的,是伯爵茶口味的,口感清爽讓人意外,也有伯爵茶的香氣,是本層中我最喜歡的一款。但是,一樣要再次強調,因為當時個人的偏好,還有從前面第一層吃到這最後一層,考量到我們兩個柔弱小女生(明明只有一個,另一個是老媽子)的胃納量,說實在的有點消受不起那些太濃郁的布朗尼或麵粉含量太多的蛋糕、塔皮,所以吃到最後有點囫圇吞棗、食不知味。

此外,還要再抱怨的是,也許是本人見識淺薄,但真的沒見過水果塔的底層派皮是整塊硬梆梆的實心杯狀,不是應該是空心形狀裡面塞滿了豐郁潤滑的卡士達醬嗎?怎麼只剩下點綴似的少少一兩朵擠花附在表層?也許它是超越本人理解範圍的新品種~

但是勤儉老媽子還是<帶著來一個吃一個,來兩個吃一雙的狠勁>硬嗑下了!

就真貴婦而言,a3應該還算可以,環境不錯又方便,真的是個談天吃點點心的好地方,是否有不愛吃的點心,或者份量的問題,應該也不是真貴婦的考量,但不是那個料的偽貴婦去體驗一次也就夠了!(想簡單紀錄的,結果也是一大篇,我果然很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