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位看倌不用太認真,真的就如標題所述,硬發的文章啦,沒多少內容!

有鑑於未來這幾天無法和電腦卿卿我我,先趕著發個文,總整理一下2012年,再俗氣地講一講來年展望!

 

2012年是我的<彩妝保養敗家年>,在現役眾多重複的品項當中,今年最得我歡心的

<彩妝品區>

  粉底   是"肌膚之鑰光絲絨"

  眉筆   是"香緹卡眉筆Ash blond"

  眼影顏色 是"大地色系"

  眼影盤  是"Bobbi brown自組的五色霧面眼影(含基本米白、深淺眉影粉色、黑、棕色)"

  (專文在:http://tw.myblog.yahoo.com/jw!9dZ.CwmAERU9o6._hIeYoQ--/article?mid=156&prev=151&next=152

  睫毛膏  是"肌膚之鑰睫毛膏"

  腮紅   是"Nars Douceur"

  (專文在:http://tw.myblog.yahoo.com/jw!9dZ.CwmAERU9o6._hIeYoQ--/article?mid=210&prev=151&next=203

  口紅   是"Suqqu洒落柿"

  美妝小物 是"國際牌小桃紅燙睫毛器"

 

<保養品區>

  清潔   是"香緹卡卸妝乳"

  化妝水  是"肌膚之鑰保濕露"

  保濕   是"Sisley聚水賦活精華"

  (專文在: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3134444

  亮白   是"Sisley極光精華"

  (專文在:http://tw.myblog.yahoo.com/jw!9dZ.CwmAERU9o6._hIeYoQ--/article?mid=275&prev=151&next=274

  抗敏   是"香緹卡花水、保濕霜與黃金霜三步驟"

  眼霜   是"肌膚之鑰精質眼霜"

  (專文在: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3097400

  面膜   是"便宜的布狀面膜"

  護唇   是"Sisley護唇膏"

  其他沒提到的項目就<從缺>啦!

 

2013年希望可以是<存錢年>!

在目前存貨滿艙的情況之下,盡量不再入手已經有存貨的品項啦!就算用完要補貨(想太多),可能只會集中買一兩個品牌。換言之,雖然當不了樹菊阿嬤,數十年也才入手一條口紅,但是希望自己能盡量淘汰掉所用的品牌數量,盡量集中<火力>以及<注意力>!

看到不斷重複出現的關鍵字<盡量>了嗎?

嘿嘿,每個人的"量"不同嘛,能做到多少就再說囉~就說是硬發文了嘛,大家不用認真,開心迎接2013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